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高爆发高伤害输出 仙禽神弓技能详解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52:33

无论是群体还是单攻,仙禽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带神弓的仙禽除了是个远程AOE之外,法宝附带神兽灵力消弱敌人和祝福队友。而带强弩的仙禽则变身成为高爆发包伤害输出。作为高适应性的输出职业,无论遇到何种情境,仙禽都可以胜任输出的位置。

图鉴:

技能:

连击破:仙禽快速射出箭矢,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裂甲破:仙禽将劲气注入箭矢内射出,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水属性防御。

无影破:仙禽向目标射出水汽缠绕的箭矢,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攻击力。

荆棘破:仙禽拉满金弓射出箭矢,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在目标脚下形成一滩水渍,站在水渍中的敌人会被减速。

灭魂破:仙禽取出三根箭矢搭在弦上蓄力后射出,对前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