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打不打的过试炼一下就知道 蜀门手游仙门试炼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55:20

【基本介绍】

仙门试炼是《蜀门手游》PVE模式。想要检测自己的实力嘛,快来参加仙门试炼吧。

等级需求:21级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完成后获得活跃度:0点

【活动内容】

玩家通过天书系统可以进入“仙门试炼”玩法,在该界面,玩家可以阅览当前章节需要挑战的对手,这些敌人从小怪、Boss到各门派的职业角色应有尽有。

每次挑战结束,玩家选择进入下一次挑战或退出战斗。进入下一关挑战后,血量会自动回满,但技能的冷却时间不会重置。

如果玩家的战力低于当前关卡战力,系统将会给予提示,方便玩家调整战术。

仙门试炼的关卡每天0点重置进度,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绑银扫荡至最新进度,扫荡过程中可以正常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天工石(通过关卡获得,每日刷新),在特定关卡的奖励宝箱中可以开出辉煌石、光芒石、经验值等物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