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42:56

正邪交锋胜败难料,热血仙侠风云再起!《蜀门手游》盛夏新版热血玩法来袭,雪山村外阵营对抗,押运追讨双方交战,押运方玩家们需突破重围,而缉拿方玩家们则是严防死守!全新大型PVP野外对抗玩法——雪山村物资押运&追讨前瞻首曝,且看双方阵营玩家如何交锋!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雪山村出发,物资押运需谨慎!】

冰雪覆盖的雪山村外暗流涌动,两大势力阵营的对立冲突打破了野外的宁静。全新物资押运玩法来袭,将再掀《蜀门手游》野外帮战新高潮!等级达到61级的玩家可前往雪山村接取“物资押运”任务,一旦接取即可按照指定路线,一路从雪山村野外地图将物资运送至指定地点,方可获得最终的任务奖励。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当《蜀门手游》的玩家接取“物资押运”的任务后,一旦走出雪山村的安全区即可被其他玩家攻击。届时不仅会有敌对帮会的玩家伺机偷袭,更有与“物资押运”阵营对立的“物资追讨”阵营玩家对其进行击杀。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伤害,接取“物资押运”的玩家除了硬抗杀出一条血路或者邀请帮会盟友随行护送之外,并无其它选择。但若完成任务,奖励也是丰厚无比的,海量经验与灵力,更有翠绿驭兽果、天佑宝石等珍稀道具,可谓是风险与收益并存!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围堵雪山村,物资追讨游击战!】

既然有护送押运的一方,那必定有围追堵截的另一方!当《蜀门手游》的玩家接取“物资追讨”任务之后,即与接取“物资押运”的玩家形成对立阵营,双方默认可相互攻击模式。在雪山村的安全区外,可相互击杀且无邪恶值惩罚。对爱好PK玩法的蜀友们而言,一旦接取追讨任务可谓是不亚于开启了一场战斗的狂欢宴!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由于接受押运任务的玩家必须经过雪山村外的指定坐标点,一些隐蔽又远离安全区的角落顺理成章成为了接取“物资追讨”任务的玩家们的狩猎天堂。毕竟在押运过程中的玩家无法参与副本、天书活动,也无法上坐骑,一旦发生冲突就免不了是一场硬战!而完成追讨任务的玩家,可获得与完成押运任务相同的丰厚奖赏!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背部挂件,七夕特效外观首曝!】

诗经有云:君子至止,佩玉将将。意思是君子到此处,身上佩玉锵锵作响,饰品在华夏,一直被视为一个人的志趣与品味的体现。《蜀门手游》乾坤袋外观新玩法“背部挂件”首曝,让玩家们的角色更加与众不同!

时值七夕佳节,全新背饰“鹊桥枝”应景而来。喜鹊引颈而鸣,羽翅舒展,动态的造型定格于白玉。白玉雕琢而成的喜鹊,踏在金制的月桂枝条上,明明是死物,却仿佛随时会振翅飞走。月桂枝条打制成弧形,下方系着天蓝色丝带,宛如一弯明月悬在天边,寓意美好的祝福。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在古代,人的文化修养是用琴、棋、书、画四个方面的才能体现的,而琴为才能之首。背饰是一把古琴,琴身为白色,琴弦为青色,琴头刻以仙鹤纹,挂着深蓝色流苏。《蜀门手游》新背部挂件“呤鹤琴”,刚柔并济,任侠儒雅,将琴背在身后,更是彰显国风侠士之风范。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武器幻化,惊现全职业新法宝!】

自“法宝幻化”功能上线以来,给予了广大玩家多重外观上的选择,而今《蜀门手游》主法宝幻化又将添高颜值外观,全新的幻化外观有别于游戏中已有的传统外观,造型方面全线升级酷炫不已!

百花的冰蓝色月轮,洁白的花朵盛开于其上,金属的花叶缠绕,中间悬浮一颗暗敛光华的宝珠,冷冽如泉;峨嵋的飞剑通体为深紫色,剑柄处刻有古朴威严的兽兽,随时咆哮着准备撕裂敌人,剑身暗含流转的蓝光;武尊的佛棍手握处洁白一体,两端是金属卷曲成莲花型,顶端有蓝色微光;仙禽的神弓整体明明是坚硬的金属打造,造型却如轻风拂过般灵动肆意,神弓的中心是黑白二色的灵珠镶嵌,当弓如满月,弓弦轻颤,无人能逃脱仙禽的飞箭;青城的镰刀整体为深蓝色,刀刃如一片白色丝绸划过,看似美好而轻盈,但刀锋闪过的寒芒显示了它吹叶可断的致命,手执镰刀的青城,便是收割生命的冷酷死神!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重磅革新,全民减负系统优化!】

随着《蜀门手游》游戏内的活动玩法日趋丰富,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除了不断新增特色玩法,优化革新同样势不容缓。此次重磅革新不仅有蜀友们最关心的背包扩容可出售道具调整,更有日常玩法减负让仙魂获取更加容易、副本掉落优化全民通关奖励提升!同时,增加传闻角色可操作菜单,可以直接从传闻中看到玩家信息;允许仇人玩家组队、送礼等功能,更丰富的游戏互动体验,构建更真实的蜀门世界!

激战雪山村 物资押运追讨新玩法前瞻

物资追击战,乱斗雪山村!《蜀门手游》全新物资押运、追讨玩法的到来,不仅会打破雪山村的宁静引来大批蜀友前往,更是将掀起全新的帮会野战新途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