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定制蜀门手游七夕专属情书 分享社区领大礼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44:29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又是一年七夕将至,《蜀门手游》浪漫告白全城热恋,成双狂欢!作为给力助攻,门叔与小狐狸全方位打造告白脱团计划,定制专属情书到社区分享截图更有七夕浪漫好礼相送!真情告白配合传统佳节食用更佳,热辣盛夏甜蜜暴击!

PC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定制你的专属告白情书,H5用户点击定制情书>>>

现在参与定制七夕情书活动,将你的情书分享至社区专属贴,就会有七夕定制好礼相送哦~PC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展示情书,H5用户点击分享宣言>>>

定制蜀门手游七夕专属情书 分享社区领大礼

只要在社区按正确格式发帖分享脱单宣言or告白情书,撩个CP或秀个恩爱,就可领取奖励哦~范例如下?

游戏名:XX

游戏区服:XX

我的告白情书:

【单身专场】解锁脱单新姿势,撩个CP结仙侣!

“七夕怎么过?”“汪汪汪,单身路过......?”“喵喵喵,一笑而过......?”

NO!这个七夕拒绝单身过!

定制专属自己的脱单宣言,撩一个适合自己的小伙伴组CP结仙侣吧!

已经有这么多的单身汪小伙伴分享自己的脱单宣言了,何不参与分享截图,万一真爱就在下一秒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撩个CP吧!

定制蜀门手游七夕专属情书 分享社区领大礼

【仙侣专场】七夕满屏撒狗粮,定制情书秀恩爱!

七夕是仙侣们的狂欢节,是法定秀恩爱撒狗粮的日子!还记得最初的悸动是源于哪一次的相遇吗?还记得月老前许下的三生三世的定情誓言吗?

定制一份专属俩人的告白情书,见证这段相伴不离的美好时光吧!

已经有如此多的恩爱仙侣秀出他们的告白了,甜蜜的你们怎么能被他们比下去!来尽情地撒狗粮吧,发出最强的秀恩爱光波!

定制蜀门手游七夕专属情书 分享社区领大礼

《蜀门手游》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专属定制情书甜蜜来袭,参与即有特色好礼相送!更多七夕福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