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秀恩爱 蜀门手游仙侣专属动作技能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9 20:12:48

在《蜀门手游》全新交互系统中随着人物等级提升,玩家可以解锁部分动作技能,这些动作表达的意思大多比较中性,可以用于大多数场合。例如:挥手、鼓掌和害羞,这三个动作即使玩家没有仙侣,只要达到等级依然可以使用,可谓是贴心极了。与刚上线的朋友打个招呼,因值得庆贺的事情而鼓掌,为花前月下的浪漫略感羞涩,交互动作的出现让玩家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显真实与纯粹。

除了朋友之间的交互玩法,《蜀门手游》玩家更关注的当然是仙侣之间专属的互动体验,俩人的动作更显亲密也更加华丽,但是需要仙侣等级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解锁动作。素手抚琴,吹笛柳荫,翩然衬霞,水墨芳华。在凝碧崖彩虹桥边,看着高山流水,听着绝世旋律,仿佛人间仙境令人飘然欲仙。湖畔执伞立,桥边有佳人。一人沉溺一人觅,一人相思一人立。当翩翩君子手执轻伞,为佳人遮风挡雨,两人相伴仿若神仙眷侣。想要早日解锁仙侣专属动作的玩家,只要仙侣双方进行每日三生湖畔的约会以及多多使用约会专属道具即可。

在各种交互动作的操作上,《蜀门手游》考虑到玩家们的使用需要,在主界面聊天栏的上方设有快捷按钮,点击已解锁的动作,场景上的角色就会做出相应的动作了。而且动作还会配有相应的话语,更添气氛。同时,当玩家们进入拍照界面时,也可以通过右下方的表情图标打开动作技能界面,这样可以近距离更清晰的看到角色所做的动作,更方便玩家摆造型拍照留做纪念。

甜蜜互动,与爱同行。《蜀门手游》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真实互动的仙侠世界,愿游戏中大家都能找到一位心意相通的仙侣,相伴遨游蜀门大千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