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花车巡游 秀恩爱庆嘉年华盛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50:02

蜀门手游嘉年华庆典正在热闹举办,仙侣这边又多了个秀恩爱的法子。果然无论什么节日,对于仙侣来说都是情人节啊!

如果说抓住一个人的手是幸运,那么能握着一辈子便是万幸。仙侣相伴日久,也需要一些仪式感为蜀门之路添点色彩,全新花车巡游玩法,恩爱秀满成都城!

烫金红毯铺路,红粉鲜花束成礼门,共坐一骑,前有红娘引路,后有金童玉女撒花,一路吹吹打打,平静古朴的成都长街,都染上了浪漫的色彩!

花车巡游成都城,喜庆热闹,自然引来旁人围观恭贺。大喜之日,来者皆是客!花车上的仙侣可以选择撒喜糖,将自己的喜悦与甜蜜分享给跟车的宾客。

参加巡游的仙侣,将获得【情比金坚·金童】【情比金坚·玉女】头像框、巡游限定时装【鸾凤和鸣】,双属性成就称号【比翼双飞】(称号属性:+2200生命值,+30攻击力)。

《蜀门手游》花车巡游玩法庆嘉年!十里红妆,缘定三生,大喜之日,普天同庆!更多嘉年华内容,快去蜀门世界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