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28:49

热血联动,萌新出击!第一热血国漫《镇魂街》作者许辰亲笔为《蜀门手游》量身定制全新第六大职业现身!在热血番外中,墨韵凭借灵动的身形与曹焱兵、小亮合作将恶灵斩落马下,自身实力尚且如此强大,令人不禁对她的守护灵期待万分。镇魂将墨韵守护灵形象征集开启,小萝莉的护花使者身份将花落谁家,万分期待!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豆蔻少女实力超群 守护灵身份成谜】

热血国漫《镇魂街》作者许辰专门为《蜀门手游》量身创造了全新职业墨韵,拥有镇魂将身份的豆蔻少女。她不仅是天灯街的镇魂将,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更是蜀仙盟静姝丹仙门下弟子,深得盟内师兄师姐们百般照拂。别看她个子不高,通过灵活运用双法宝武器一杆仙毫笔和一盏度魂灯,就足以让恶灵闻风丧胆。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在最新的联动番外中,许辰笔下的《镇魂街》世界内发生了一件怪事,罗刹街诸多亡灵消失而曹焱兵与小亮却始终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正当日益嚣张的恶灵即将危及两人性命之时,手持魂灯的墨韵让隐匿无形的恶灵现身,并以仙毫墨笔让他无处躲藏。三人共同联手方将恶灵消灭殆尽,维护了世间的和平。热血精彩的战斗过程,让大家对小萝莉墨韵神奇的双法宝武器印象深刻,戛然而止的剧情令人意犹未尽,对墨韵的守护灵更是好奇万分!作者大大留的白,由玩家的脑洞来补上!既然墨韵尚未拥有守护灵,那就由我们来创造!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最强守护灵征集 愿为墨韵赴汤蹈火】

《蜀门手游》新职业镇魂将墨韵上线在即,每个人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一把热血的“神笔”瘾。可惜目前这位来自《镇魂街》中可爱玲珑豆蔻的镇魂将却没有守护灵,为了让小萝莉有一个强大可爱的守护一起战斗,全民守护灵征集开启!召唤大家的大触之力,用无限脑洞和妙笔丹青来为《蜀门手游》新职业镇魂将墨韵绘制守护灵形象,为守护墨韵而战!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在本次的墨韵守护灵漫画形象征集活动中,大家可以根据《蜀门手游》中的游戏角色镇魂将墨韵为基础绘制墨韵的守护灵,单幅人设且风格不限,发挥自身所长尽情创作!此次征集活动将由特邀评委与漫迷粉丝进行票选,最终入围的作品不仅能获得《镇魂街》作者许辰的亲睐将京东卡厚礼收入囊中,更将见证由自己绘制的守护灵形象在《蜀门手游》中诞生,一直守护着镇魂将墨韵。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粉丝画手双加盟 脑洞大开燃情创作】

在《镇魂街》里,守护灵是每一位镇魂将最忠实的伙伴,并且为镇魂街保驾护航,战力爆表。比如曹焱兵的守护灵之一许褚,是三国时期曹操的虎卫军,人称“虎痴”,周身通红的盔甲与强壮的身躯,以及力拔千钧的大锤,让敌人闻风丧胆。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而在《蜀门手游》中,也有一个和守护灵类似的角色,那就是玩家的仙灵。当仙灵被唤出时,仙灵携带的属性以及技能效果对主人生效,为主人的战力添砖加瓦。不仅如此,仙灵还有众多变身券,使用后可变身成或可爱或帅气的跟宠。墨韵上线后,全新仙灵外观“镇魂萝莉”也将上线,萌力十足!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那么《镇魂街》里全新镇魂将墨韵的守护灵将会是谁呢?有玩家脑洞大开:这个新镇魂将拿着毛笔,守护灵莫不是马良?可是想想马良战斗力也不高,如果从名字入手的话,也许是墨子?要想弄明白这个问题,还得看征集活动里大家的脑洞够不够大了。

成就最强镇魂将 墨韵守护灵征集开启

《蜀门手游》墨韵执笔,镇魂出世!新职业镇魂将墨韵守护灵征集大赛开启,《蜀门手游》里的守护灵由你来创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