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任务减负元神升级 蜀门手游新版本热血更燃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0-23 11:01:20

墨韵执笔,镇魂出世!《蜀门手游》第六大职业“墨韵”将于10月25日问世,热血新版本爆燃来袭!除了新职业镇魂将墨韵的到来,游戏世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元神系统突破新等级上限,飞渡天劫高级紫阵开启,更有日常玩法减负释放自由时间,让热血与激情回归!

任务减负元神升级 蜀门手游新版本热血更燃

《蜀门手游》元神系统厚积薄发,上限突破即将开放!元神等级上限提升至35级,从凡人境步入天人境。等级上限的突破,除了元神天赋的进一步升级,还带来了第三个元神技能的解锁,新技能将提升角色140点暴击。高暴击对于输出职业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加成,如此一来想必世界boss的争夺又会掀起新的腥风血雨!

任务减负元神升级 蜀门手游新版本热血更燃

除了元神等级的提升,用以积攒元神历练值的飞渡天劫也发生了些许变化。原本的劫阵不再四散于各地,需要蜀友前去寻找,而是固定出现于雪山村的安全区。为了让有实力的蜀友能更快的获得元神历练值,会有紫色劫阵小概率的出现在雪山村、莽苍山、戴家场、清水坝,会有相应的提醒,紫色劫阵的历练值更丰厚,当然难度要更高,请蜀友自行取舍。

任务减负元神升级 蜀门手游新版本热血更燃

日常一条龙将全面减负!超多活动消耗时间减半,但获得的奖励不变!日常三本:血魔幻境、保护苦行头陀、护送李英琼改为每日1次,单次奖励翻倍;秘宝蒙尘产出的藏宝图数量减少50%,同时藏宝图开出的奖励提高100%;追捕邪魔的每日次数下调2次,同时将奖励提高66%;乱斗场任务从2次减少到1次,总奖励不变。这次全面减负将大大减少做日常的负担,释放更多自由时间。想要野外PK还是刷本聊天,全由玩家自己做主!

任务减负元神升级 蜀门手游新版本热血更燃

热血新版本来临,日常减负释放自由!《蜀门手游》元神系统强化,从凡人境步入天人境助玩家战力飞升!更多新版本玩法资讯,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