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世界boss将调整 蜀门手游版本优化一览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04 13:58:35

版本更新已经近在咫尺,那么策划小哥的电脑里又有哪些好料可以和大家说道说道的呢?各种体验优化爆料,让我们先睹为快!

世界boss将调整 蜀门手游版本优化一览

野外首领 优化减负

世界boss作为蜀门热血PK的一个重要阵地,这次更新将发生很大的变化。为了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将从以下这些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1、为了迎合大家的作息时间,减轻负担,将取消上午8点的世界boss。

2、不用担心世界boss产出变少,将在所有线路都刷新世界boss。

3、世界boss将不再固定点刷新,而是在一张图的几个坐标中随机刷新世界boss,争夺世界boss更加紧张刺激!

4、对世界boss输出榜也进行了优化,将新增显示输出榜上玩家的帮会,方便大家了解战况。

世界boss将调整 蜀门手游版本优化一览

传功优化 省心省力

在新版本中,传功的体验也得到了优化,传功不再需要组队,且无CD。这意味无论是传功还是被传功,玩家都能很快的完成,无需花费时间等待CD和等待组队。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省心省力了不少!

世界boss将调整 蜀门手游版本优化一览

界面优化 一目了然

之前副本的各个功能显示都较为分散,为了让玩家快速的掌握副本信息,进行整合,在多人副本界面,助力次数,副本次数,额外奖励次数一目了然!

根据我们之前收集到的玩家建议,在新版本中,还将新增天书活动玩法说明等更新优化。更多新版本玩法也将在后续持续曝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