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2018牛耳奖落幕 蜀门手游荣获年度移动平台游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4 14:09:18

2018年12月13日,被誉为“互联网行业风向标”的2018互联网第九届牛耳文娱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荣耀开幕。在本次盛典中,蜀门手游凭借对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以不断精细化打磨后的优秀品质荣获年度移动平台游戏。

作为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颁奖典礼,牛耳旨在表彰在新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以及企业家、科学家、作家等社会知名人士。2018互联网第九届牛耳奖的主题为“合力创变”,即“协同合作、治功曰力、开创未来、拥抱变化”。在每一个奖项设置的背后,都是牛耳奖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新动态、投资新风向、行业大事件的高度洞察,以及通过表彰的方式,助力人工智能、游戏、传媒、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的蓬勃发展。

作为一款由经典端游IP改编的手游,蜀门手游完美继承并延续端游背景及设定,以热血仙侠的激情畅快体验唤醒了众多老玩家当年的青春记忆!自2017年9月28日全平台首发以来,无数新老玩家携手再聚指上情缘,蜀门热血仙侠情怀在手游的世界中漫延再续!

在还原经典的同时,蜀门手游也在不断收集游戏用户最真实的声音,注重玩家的游戏体验,对产品进行精细化的打磨从而提升自身的产品质量。自全平台上线后,蜀门手游多次对游戏画面进行优化升级,敢于革新游戏内容,实现技术与视觉的双重突破,使其更符合当下大众的审美。

其次蜀门手游不断深化游戏玩法,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的内容,在游戏战斗、互动社交、游戏趣味性等内容上不断打磨扩展,力求最佳的用户体验,从细节入手,关注用户的每一次游戏感受,在扩充游戏玩法增加游戏可玩性的同时进行游戏减负,减轻用户日常任务负担,让其可以更轻松休闲的游戏。

经过一年打磨的蜀门手游已经进入了稳定期,今后的蜀门手游仍会以用户体验为重点打磨产品质量,同时也将开启更多游戏玩法,例如即将上线的仙府玩法,在产品社交玩法上进行深度挖掘,为广大用户带来惊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