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资料 > BOSS >

蜀门手游翠竹洞最终BOSS斗战魔猿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01:31

蜀门手游翠竹洞最终BOSS斗战魔猿

斗战魔猿位于翠竹洞最深处,若说之前体验的翠竹洞只是一个暗藏杀机的世外仙境,那进入斗战魔猿的领地后便是另一方天地,隐隐有着部落的踪影,原来这一处已被开化的狂躁树猴所占领,部落建筑与篝火分布在这块领地中,昭示着领地的不同寻常,深入领地有着一处更为恢弘的建筑,那便是斗战魔猿的住所,而它正在这里等着蜀友们的到来。

斗战魔猿虽名字与天火魔猿有所相似,但实力却是天差地别。斗战魔猿擅使兵器,身上的骷髅装饰便是死在其双刀下的战利品!魔猿在战斗时会召唤众多狂躁树猴分散玩家注意力,第一次击杀并不能将其完全消灭,反而会大大激发魔猿的能力!重生后的魔猿肉体抗击能力将成倍提升,配合其本命武器,实力将大幅提升,想要成功击杀斗战魔猿,绝不是一件易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