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稀有仙灵图鉴一览 小可爱的模样百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1 18:07:25

每一位行走在蜀门手游热血仙侠世界的玩家,都拥有一个可爱的小仙灵陪伴在自己左右。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仙灵也会随之一起成长。而仙灵皮肤的出现,不仅让这个小可爱的模样百变,更是给玩家带来不少属性增长。哪些仙灵皮肤格外受玩家欢迎呢,让我们前往一探究竟吧。

目前游戏中最炙手可热的仙灵们,那绝对是非五职业小仙灵莫属,也许还应该再加上一个可爱的小萝莉仙灵。以蜀门手游五大职业为原型的仙灵,将原本高大威猛的角色转变为可爱呆萌的Q版模样,十分生动有趣。对于拥有仙侣的玩家来说,俩人各自带着职业小仙灵拍照留念,就像带着孩子一般,令人感到温馨又浪漫。

除了外表独特的五职业小仙灵外,有一些仙灵同样受到玩家们的关注,那就是可以激活仙灵同伴技能的小可爱们。比如哈士奇与小野骡、画皮银狐与小狐仙、小舞狮与汪星人等等,只要玩家拥有对应的仙灵永久皮肤,即可激活他们的同伴技能,从而提高角色的战斗属性。不同的仙灵组合,可以获得不同的属性提升!

没有特殊属性的仙灵,又靠什么赢得玩家们的喜爱呢?那当然是凭借自身可爱的外表啦!可爱呆萌的小仙女、乖乖小鹿是女玩家心中的最爱,而造型古朴的屈阳之华、紫郢剑则是男玩家们的首选。当然每个玩家的审美都是略有差异的,帅气的青城与漂亮的小仙女同框,也是一副美丽的风景。

蜀门手游珍贵的仙灵皮肤之所以数量稀少,是因为一般仅在限时活动中产出,而当活动结束则自然成为了绝版珍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