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职业怎么选择 不同职业的不同特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1 15:00:55

延续经典,在蜀门手游中,一样有多个门派职业可以选择,不同职业不同特点不同技能,那么哪个职业好呢?来看看详细的职业选择攻略吧。

目前有4个职业:青城、百花、武尊、峨嵋(男),下面简单介绍每个职业特点。

青城:

近战刺客类型,拥有最强的近战爆发,动作灵敏,速度迅捷;但是防御教弱,同时因为依靠爆发,所以持续作战能力一般;PK最强职业。

百花:

辅助治疗类型,可回血可复活,有护盾技能,还有各种增益buff;在PK,输出方面比较弱。

武尊:

近战肉盾类型,差不多等于坦克,拥有仇恨技能,抗怪的,耐打,近战输出高;但是打远程会比较无力。

峨眉:

远程法师类型,远程输出,AOE范围伤害,控制技能;生命值低,脆皮。

所有呢,其实每个职业都有优缺点的,看你喜欢玩哪种了,比如喜欢pk的,那么玩青城,喜欢下副本抗怪的,那么就玩武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