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仙府宴会 来一场派对狂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14:15

今夜良宴会,欢乐难具陈。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蜀门手游即将迎来全新仙府版本更新,自由搭建程度高,好友来访互动多。刚搬进新房,来一场派对狂欢有何不可?仙府宴会开启新奇玩法,与会的好友都将获得丰厚奖励!

既然是宴会,作为东道主当然先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其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招待客人所用的食物。首先,我们需要一些食材,通过仙府内的种植即可收获果实作为食材。原材料有了,还需要亲手制作美食。通过生活技能“工艺”可以将收获的果实制作为大盘蔬果,是宴会中不可缺少的材料。

有了美食,才能邀请招待各位亲朋好友。主食不同,开启的宴会效果也将不一样,譬如“百果宴”,仅以水果为主食,参与宴会的人都可以获得灵力与亲密度。个人的精力有限,宴会每日仅可开启1次,开启宴会后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前来。不过要注意,若是好友没有收到邀请,可是不能进入仙府的哦

每场宴会将会持续10分钟,所有参与的人不仅皆可在“百果宴”共享美食,还会获得海量灵力和好友亲密度!邀请的好友越多,在宴会中获得的奖励加成也就越多,这可是考验你人脉的时候了!

蜀门手游还将联合斗鱼推出第一档户外综艺,七大户外主播加盟,四男三女将入驻现实生活中的蜀门实景仙府,开启三天两夜的欢乐同居生活。届时将会由主播亲自设宴,在获取食材、亲手烹饪等环节中,定会发生很多啼笑皆非的精彩瞬间!一切尽在3月初斗鱼直播,敬请期待!

古有乔迁之喜,宴请四方作为庆贺;今有生日聚会,派对狂欢共享喜悦;蜀门手游仙府系统即将上线,府邸搭建自由度高,好友来访宴会招待,蔬果种植收获喜悦,家具自造古风摆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