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蜀门手游拟真仙府系统全平台上线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3-14 13:50:45

江湖虽浩大,在蜀门安家。国民级热血仙侠巨制《蜀门手游》家园玩法全平台上线,其名为“仙府”,让每位蜀友都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爱为家,明日仙府首服“佳园”温馨开启,立即上线共建美好家园!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自由拟真,蜀门等你安家!】

倦鸟知返,落叶归根,《蜀门手游》的每一位玩家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仙府家园。自由搭建装修摆放,在这片空间中不再受到格子的限制,一大片空地供玩家自由发挥。一砖一瓦,一树一花,甚至是路灯和池塘,都将由玩家打造并一手设计搭建。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极高自由度的搭建方式,让仙府充满了不同的可能。它可以承载你所有的想象,用鳞次栉比的建筑与富丽堂皇的装饰打造气势磅礴的仙府,也可以用古色古香的竹屋与错落有致的植物搭配幽然安静居所。心中的仙府有多少可能,搭建的仙府就有多少形态,这一切都可以由你一手创造。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好友家宴,把酒言欢共醉!】

今夜良宴会,欢乐难具陈。弹筝奋逸响,新声妙入神。《蜀门手游》仙府自由搭建程度高,好友来访互动多。刚搬进新房,来一场派对狂欢有何不可?仙府宴会开启新奇玩法,与会的好友都将获得丰厚奖励!既然是宴会,作为东道主当然先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其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招待客人所用的食物。首先,我们需要一些食材,通过仙府内的种植即可收获果实作为食材。原材料有了,还需要亲手制作美食。通过生活技能“工艺”可以将收获的果实制作为大盘蔬果,是宴会中不可缺少的材料。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有了美食,才能邀请招待各位亲朋好友。主食不同,开启的宴会效果也将不一样,譬如“百果宴”,仅以水果为主食,参与宴会的人都可以获得灵力与亲密度。个人的精力有限,宴会每日仅可开启1次,开启宴会后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前来。不过要注意,若是好友没有收到邀请,可是不能进入仙府的。每场宴会将会持续10分钟,所有参与的人不仅皆可在“百果宴”共享美食,还会获得海量灵力和好友亲密度!邀请的好友越多,在宴会中获得的奖励加成也就越多,这可是考验你人脉的时候了!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种田劳作,归隐田园乡野!】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拥有一片自己的田地,春种秋收,感受纯粹的丰收喜悦。在仙府中,经典的“种植”玩法当然必不可少,但却也和“经典”有那么点不一样。仙府的田地占地虽然不算多,却是仙府中最重要的材料产出地。仙府能不断壮大起来,都要靠着这一亩三分田地。播种是第一步。仙境内灵力丰沛,作物成长也比平常快的多。种下的作物待不久之后就可以收获丰厚的材料。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作物的种类多种多样,有蔬果、花卉、树木三种大类供大家选择,种植不同的作物可以收获的物资和材料也不尽相同。随着种植技术的日渐成熟,还可以解锁更多不同种类的作物,产出也更加丰厚!悉心收集下这些材料,待到材料齐全,就可为仙府再搭起一幢华丽的屋子,再置办一套桌椅,再添一个凉亭……用自己的双手,将这仙府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仙府系统温馨上线 蜀门手游新服佳园明日开启

超高自由度,亭台楼阁亲手搭建;结庐为仙府,超多仙府等待认领!江湖这么大,每位蜀友都有一个家!《蜀门手游》仙府家园今日温馨上线,回府中放松片刻享受慢生活的惬意,何乐而不为?更多游戏精彩内容,立即上线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