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3-29 10:17:45

阳春三月,国民级热血仙侠巨制《蜀门手游》又将迎来全新版本!88级等级上线桎梏松动,百蛮山中阴风阵阵,似有魔物位于其中;全新世界BOSS登陆百蛮山,三首恶蛟作恶一方;副本难度修改,稀有坐骑即将从副本掉落;全新S级单人坐骑火凤凰问世蜀门世界!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88级等级上限突破 全新野外首领来袭】

蜀门等级上限桎梏松动,突破至88级,同时开放一处神秘领地——百蛮山。这里背靠海洋,却黄沙漫漫,到处是被风化的白石,满地的断壁残垣之中又生出大片的树丛,无数神秘的洞窟隐藏其中。踏足百蛮山区域,迎战全新野外首领,在这万物复苏之季,蜀友们的战斗意志如同野火般熊熊燃起!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在这样一片蛮荒之地,有一只巨兽叱咤于此,全新野外首领“三首恶蛟”盘踞此地,巨大身体上横生出三个截然不同的蛟龙头颅。其威力极大,百姓不堪其扰,三只恶蛟分别喷射出火、冰、毒三种攻击,无数的江湖高手都壮烈在其法术之下。若能成功击败它,将有珍稀装备相赠!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摸金探险新去处 百蛮山阴风洞开启】

跟随探索的步伐,前往百蛮山深处的阴风洞副本,迎战未知的险境。据悉,绿袍老祖自黑风寨大败而归之后,元神逃回其老巢百蛮山阴风洞。百蛮山地处四门山以西,终年为毒障烟霭所笼罩。借五行护法及法宝琉璃寝宫之力构建起五行大阵。其五行大阵与辛辰子守卫的阴风洞尽头、列霸多守卫的人间地狱、唐石看守的极乐世界,构成牢不可破的层层阵法结界。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当蜀友们踏入副本便能感受到阵阵阴风,在阴风渡口与BOSS“辛辰子”相斗,抵抗其御魂之术;通过阴风渡口登上冥河渡船,与守关BOSS“列霸多”展开殊死搏斗;最后抵达河心岛,在开满彼岸花的岛上与关底BOSS“唐石”对决,要想击败身穿防御铠甲又伴生双翅的唐石并非易事,还需蜀友们亲身前往副本探索一番。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副本掉落坐骑调整 全新S级火凤凰来袭】

除了开放新副本“阴风洞”之外,高等级的副本掉落也将获得调整。斗战魔猿难度下降,速邀好友一同挑战!同时,通关英雄高等级副本,有几率掉落伏魔坐骑包,超稀有S级坐骑“烈魇”和“紫玄雷鸟”等你来拿!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暗金飞升再添装备,护腕护手护膝将开放暗金飞升!同时精练系统开放主法宝精练功能,战力上限又将面临全新突破!全新S级单人坐骑“火凤凰”霸气来袭,激活“火凤凰”坐骑即可获得称号“凤凰涅槃”,作为同源坐骑,集齐“金凤凰”和“火凤凰”的蜀友,即刻获得称号“凤凰于飞”!

进击的百蛮山 蜀门手游新等级上限开放

等级上线开放至88级,全新地图全新副本等你来战;三首恶蛟守护极品装备,豪华坐骑火凤凰霸气登陆!《蜀门手游》新版本更新上线,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