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阴风洞副本通关指南 从怪物手中夺宝而归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36:52

终年不见阳光,黑暗滋生令人望而却步。蜀友们如何从凶狠的怪物手中夺得宝物而归?阴风洞英雄本挑战全指南,助力玩家扫除一切困难赢得通关胜利!

进入阴风洞副本,映入眼帘的就是错落的台阶,一路延伸至河岸的尽头,此处就是BOSS辛辰子所在地——阴风渡口。身穿白色衣袍的辛辰子虽看似有些书生意气,对前来挑战的蜀友却毫不含糊,一招一式带着凶狠猛劲。当它使出镇魂灯技能时,在短暂蓄力后会发出魂光伤害面前的人,玩家只需背对boss会免疫此次伤害。除此之外,它还会用魔刀引发漩涡,逐渐扩大吸引玩家,到极限后会猛烈将所有玩家拉至它的身前,用力劈下造成强大伤害。对蜀友们来说,最佳的通关方案就是将辛辰子吸引至岸边停靠的渡船上,由武尊吸引火力,其余玩家在另一侧对其猛攻,将其击杀后可获得各职业8阶腰带装备。

紧接着,乘上冥河渡船的玩家们一路驶向未知的区域。在乘风破浪间,时不时有怪物骚扰,当渡船靠岸在即,突现巨大红色鬼怪BOSS列霸多,它撞破船头阻挡玩家们继续前进。它的主要伤害招式无非是蓄力后劈砍前方区域,以及向船上喷吐粘液,对玩家有灼烧伤害。蜀友们只需小心躲避即可将其击败,它会掉落各职业8阶鞋子装备。

踏过列霸多的躯壳进入河中小岛,无数的彼岸花将这里变成了红色的花海。在花海的中间,静静矗立着一座冰棺,隐约可见里面似乎有一女子躺在其中。她,是谁?为何躺在这里?蜀友们细心探索全新的主线任务就能获得一丝答案。守在此处的BOSS唐石,身后巨大的火焰双翼彰显着无穷的威力。蜀友们在挑战时,当自己身上出现火环时则需远离队友以免对他造成伤害。当唐石斩击地面,生成火羽灼烧之地,则需小心避开以免持续伤害。除此之外,当BOSS身处场地中央释放技能时,所有玩家必须前往冰棺之后躲避伤害,否则必死无疑。成功将其击败,蜀友们可获得各职业8阶衣服、武器以及戒指装备。

乌云遮天不见月,阴风瑟瑟叫人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