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PVP该怎么打 充分享受到PK的乐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43:57

国民级情义武侠巨制蜀门手游秉承让玩家尽享PVP与PVE乐趣的理念,在PVP玩法中颇费苦心,除了野外PK之外,还推出了3种不同的PVP玩法,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PK的乐趣,热血奋战不止息!

在蜀门手游里,玩家在野外区域可以开启全体模式随意PK他人,但是一旦在野外PK,便会增长邪恶值,邪恶值的增加会使玩家无法进行任务以及副本,因此野外PK实在是伤人伤己,但是在蜀门手游中确实有那么一块净土,允许玩家畅快PK,并可以从中获取奖励,那就是乱斗场。玩家可以每日接取乱斗场任务,进入乱斗场后,可以通过杀死乱斗场怪物或杀死其他玩家的方式获取积分,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可谓是名利双收了。

除了基本上是1V1的乱斗场外,蜀门手游中还有一种满足多对多的玩法——圣焰战场,玩家通过天书进入圣焰战场后,会被随机分配进圣灵、烈焰两个阵营,从地图两端相互拼杀,杀死对方阵营中的守卫或地方玩家都可以获得积分,优先达到积分要求的阵营便可以取得胜利。圣焰战场对人数颇有限制,人数过少便无法开启,而最多也只能容纳15V15的规模,因此可以叫上好友、帮众一同参与并获取奖励。

当然,在蜀门手游中,另一个不能不提的PVP玩法就是城战了,由帮主申请参与城战后,在指定时间内最先攻破血神府的便取得本回合的胜利,但是只要攻城时间没有结束,率先占领血神府的帮会就必须转换为守城方,迎战翻身重来的其他帮会,只有在最后一刻仍然守卫住血神府的帮会才是真正取得胜利的一方。这不但是一场武力的比拼,更是一场耐力的比拼,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蜀门手游中的PVP玩法丰富多彩,不可谓不是集大成之作,玩家在其中可以享受到热血战斗、奋勇杀敌的乐趣,也让蜀门手游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