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怎么超度游魂 开放新技能攻击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57:02

在角色等级超过70级后,“超度游魂”将取代日常的“飞渡天劫”成为70级后获取元神的主要方式。

魔教之人设秘地于地府,视游魂为囚徒,借万鬼之灵气,成一己之私欲,蜀门弟子纷纷前往,超度游魂,缉拿首恶!玩家需组队后才可进入“超度游魂”副本,为千万年囚困于此的游魂进行超度。因游魂为灵体,进入副本的玩家并不能直接触碰到游魂为其引渡,只有将自己乔装打扮为“鬼差”,才可以魂灯为游魂指引道路,为其超度。变身为鬼差后,原有技能全都消失替换成鬼差专有技能,用以引渡游魂或是解除鬼差变身形态。

在地府中,游魂共有三种,分别为眷恋的游魂、饥饿的游魂和战死的游魂,化为鬼差的你只需用技能将游魂牵引至“飞升台——游魂超度”,即可成功超度游魂获得功绩值,并增加活动进度。值得注意的是,每一种游魂超度后获得的进度值和功绩值都是不一样的哦~功绩值可是决定奖励加成的重要因素。

超度游魂并不是无限制的,在有限的时间内需要尽可能多的超度游魂,但在地府中随时有魔兵在巡逻妨碍你的行动,一旦被他发现将会立即攻击你影响超度,因此尽可能避开巡逻魔兵是很重要的,当避无可避时,只有脱下鬼差法衣恢复原身才能与其对战。当进度条集满,或是3分钟倒计时结束后,所有游魂消失,魔教首领将会出现,但由于首领魔功还未大成,玩家只要拼尽全力必有十成把握将其击杀,成功击杀首领后即能顺利通过并获得海量经验与元神历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