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全民答题战 蜀门手游竞速答题瓜分千万银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4-29 15:39:11

脑力的竞技与手速的较量,《蜀门手游》五一全民狂欢开启首届竞速答题战,更有千万绑银可瓜分!超级学霸认证赛上线,谁才是智慧之星?让我们答题战见!

【竞速答题 紧张刺激】

与以往的答题活动不同,这次的答题将开启“竞速模式”,需要匹配对手,才可以进行作答。想要赢得比赛,不仅与选择的答案正确与否有关,更是需要与对手比拼答题速度!比拼获胜可以获得2星,平局1星,失败0星。每位蜀友每日仅有2次可以挑战的机会,还有一个最关键的点,那就是连赢不消耗次数!最高可连赢5次,5次过后依旧会消耗次数。最高每天可免费参与7次!

全民答题战 蜀门手游竞速答题瓜分千万银

【全民瓜分 千万绑银】

在整个活动前期间,当蜀友累计星级数高于10、20、40、60即可获得额外的答题礼包。在活动结束后,累计获得的星级高于40星,就可以参与瓜分千万绑银!所有高于40星的玩家平分1800万绑银!

全民答题战 蜀门手游竞速答题瓜分千万银

【排行奖励 永久称号】

除了瓜分绑银之外,累计星级数靠前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的殊荣!排行榜第一位可以得到红玫瑰、绑银、仙魂、紫色永久称号【超级学霸】,可提升100攻击力!排名100名以内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此称号。

全民答题战 蜀门手游竞速答题瓜分千万银

《蜀门手游》五一狂欢开启!还有众多好礼,登录就可领取。可爱新仙灵、美丽新挂件赠你,更多内容即刻上线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