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帮会怎么开树 帮会开树任务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24 13:51:53

帮会领地内开启帮会树,获取大量经验和灵力,并有答题掷骰子等玩法相伴!

【参与等级】

玩家达到15级并且加入帮会可参与帮会开树任务。

【活动时间】

默认时间为19:00-19:10,活动时长10分钟,帮会帮主、长老可对活动时间进行修改。

【玩法介绍】

1、玩家每天在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帮会】-【活动】-【帮会开树】参与活动,点击前往后,玩家会被传送到帮会领地。

2、活动开始后在界面的左边将会显示出开树剩余时间、帮会参与人数、开树的经验倍率、答题进度以及骰子点数信息。

3、活动开始后,玩家站在树下即可获得经验,邀请帮会成员喝酒可以获取经验的加成。并且在开树期间还会进行答题,如果遇到不确定的答案,也可以通过帮会频道进行询问,众人同心,答对全部题目不是梦!

4、当答题正确数到指定数量时,就可以参与幸运抛骰子活动,玩家的点数将会显示在家族聊天频道,点数最高的玩家将获得幸运奖励。

【注意事项】

1、开树期间每次邀请喝酒的经验加成可以叠加。

2、参与幸运抛骰子活动所需要的正确答题数量为单人的答题正确数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