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燃战90级征程 《蜀门手游》暑期新版蓄势待发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37:35

蜀门手游》90级上限突破,阴风洞副本再升难度,绿袍老祖栖身其中,其二阶元神贼心不死,仍暗中私窥企图为害。神器升级神凰现身,吟风护符初出江湖,更有金焰圣狮震惶蜀门,六大职业技能升级再度优化。蜀门世界风波再起交战在即,更多玩法即刻上线体验。

【90级上限突破 绿袍老祖再度现身】

《蜀门手游》突破90级上限,玩家突破自身极限,战力暴涨,迎战绿袍老祖就在即刻。阴风洞的最终BOSS绿袍老祖二阶元神业已现身,藏身于阴风洞中。初入阴风洞,面前展现一方八卦阵,八卦四周设有五处洞口,阴风吹来,五处黑漆漆的洞口发出呜咽之声。绿袍老祖生性狡猾,设此八卦阵对进攻者进行阻挠,此时强攻不得,需得从旁侧击,进入洞口,逐个击破绿袍老祖设置其中的魔珠,再一举歼灭绿袍老祖。

【神器升级10阶 更有全新装备掉落】

迎战最强BOSS,更有机会爆出新装备——吟风护符,佩戴吟风护符可使战力增强,生命值增加,更有全系抗性增长,有吟风护符加身阴风洞中再添战力。角色等级升至90级后,迎来10阶神器的解锁,全新神器“神凰”现身,“神凰”身携圣珠,流光四溢,华贵非常。神器带来属性加成,生命上限激增,物理防御增强,攻击力暴增的同时抗性也大大提升,神器既出,谁与争锋。

【圣狮出世 坐骑争锋 】

金焰圣狮现世,周身以金甲护体,乘骑金焰圣狮带来移动加成,更有双人骑术的增长,高贵威猛,望而生畏。坐骑技能再度精进,单人坐骑助一臂之力提升角色主属性,增加角色伤害,战力提升如虎添翼;双人坐骑激活新技能——击破,真实伤害增加,双人合乘,共战劲敌。

【职业优化 再添技能 】

慈悲之下,百花再添治疗技能,同时加强自身的攻击力;红莲虽柔仍能克刚,乾坤镜、紫晶劫、紫云障的伤害升级;峨嵋一派善使飞剑,飞流斩技能提升伤害加倍;仙禽升级荆棘破技能伤害;武尊亦可狂暴,此次将提升武尊发动舍身时的额外闪躲率;青城提升重斩的技能伤害,取敌人性命于瞬息之间;墨韵修习仙术法力精进,伤害将会大幅提升。

90级等级上限突破,六大职业技能升级,阴风洞全新副本等你来战,神器升至10阶更迎“神凰”现身,吟风护符掉落金焰圣狮现身。蜀门世界风云再起,全新征程等你开启,更多玩法欢迎关注官方网站获得最新资讯。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