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跨服城战详解 所有参与者都是攻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22 17:00:17

蜀门手游跨服城战需要报名才能参加,且所有参与者都是攻方,跨服城战系统各个服务器的最强公会将有机会同台竞技。

跨服城战跨服城战作为城战的升级版,可以说是各服务器最强帮会间的终极荣誉之争了,每个服务器中的青龙、白虎、血神三座城的城主帮会,和他们的同盟帮会才有资格参与跨服城战。如果有帮会仅仅因为一个小失误与城主之位失之交臂的话,也可以通过与城主帮会结盟来一同参与跨服城战的战斗哦。

在跨服城战中,各位帮主也将进行青龙、白虎、血神三座城的城主之位争夺,只有具备了一定强盛的实力,和强大的盟友,才有希望在强者如云的跨服战场中取得最终胜利。

在跨服城战开始之前,会先开启本服城战,只有在本服城战中胜出成为三座城池中其中一座城的城主,该帮会才有资格报名参与跨服城战。

当本服城战结束后,将会开启跨服城战的报名通道,本服拥有城池的帮会即可前往报名,与本服城战相同,跨服城战报名时也需要消耗60000帮会建设资金。

在每次跨服城战开始前,所有的城池都会是未占领的状态,所有的帮会都以攻方的的身份进行城战登记。登记完成后,所有参战帮会的成员都会受到“帮会已报名跨服城战”的提示,在跨服城战的开启时间段,各大帮会就可以进入跨服地图进行三座主城的争夺了。

同时,为了避免不同的等级差别带来的战力碾压,在跨服城战时,研发大大也会根据一定的规则将所有服务器划分为几大赛区,给各位蜀友带来可以公平竞技的舞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