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软萌动人心 《蜀门手游》×洛天依COS赛大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08 10:14:17

你们见过怎样的洛天依?温柔?霸道?可爱?豪迈?是带着软萌内敛,灵动百变的气质,还是拥有千娇百媚,婵娟此豸的风情?《蜀门手游》开启的洛天依COS大赛,各路英雄豪杰踊跃参加,欲一较高下。

【依见倾心 百变天依】

灰发绿瞳,是洛天依的特征,温柔灵动,是洛天依的性格。但是作为百变少女,又能够演绎出怎样灵动善变的洛天依呢?微博参赛者们踊跃参与投稿,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软萌内敛 仙气逼人】

作为第一吃货的天依殿下,cos她又怎么可以少了好吃的呢?

轻云出岫,袅袅婷婷。这样的洛天依就像个天使一般,灵气逼人,气质爆表。

轻罗小扇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静时温婉贤淑,动时软萌跳脱,真是萌动人心。

即使是传说中黑化必穿的暗色系服装,但是cos天依的小姐姐依旧能穿出可爱萌妹的气质来呢。

【千娇百媚 魅惑无双】

或躺或立,或半蹲或倚栏,各异的姿态中尽显柔美百媚。这样的洛天依你喜欢吗?

柔美中不失端庄,魅惑中夹杂约束,如此复杂的情绪,小姐姐cos的天依也是很惹人喜欢的呢。

端庄贵妇级的洛天依,清纯可人,还夹杂着丝丝柔美,很是吸引眼球。

当然,不止这些小姐姐们参与了洛天依的cos,小哥哥cos起来也是毫不逊色的呢。

【打坐修禅 蜀门修炼】

大家可不能忘记我蜀门的规矩,参赛作品可是要附带一张模仿仙侠定制Q版打坐修禅墨韵的照片的。

看到了这么多有魅力的洛天依,大家是不是又有更多其他的好想法了?赶快行动起来,向我们展示你想表达的洛天依,蜀门秉着自由开放的原则,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欢迎。各路好汉,请尽情展示你们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给我们。了解更多的COS大赛内容就请关注《蜀门手游》官方微博!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