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贪吃猫怎么玩 帮会再添休闲新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2 17:02:37

集体云养猫,蜀门手游帮会再添休闲新玩法,集全帮之力喂食帮会吉祥物——贪吃猫,它将会给所有帮众带来丰厚的福利!一起来看看吧~

【齐心协力召唤神兽】

贪吃猫并不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想要召唤它,不仅需要帮会拥有一定的实力,帮会等级达到4级以上,还需要全帮齐心协力:当周一至周六期间的总帮会贡献达到100000以上时,才能得到普通贪吃猫的光临,想要召唤高级的贪吃猫则需要达到280000。达到了贪吃猫的要求,贪吃猫将在周日晚21:30准时光临帮会领地。贪吃猫的到来会给所有在帮会领地的成员们祝福,所有人都将持续的经验与灵力。

【不知餍足定向投喂】

作为一只吃货,帮贡虽然能吸引贪吃猫的到来,却不能满足它的食欲。在贪吃猫现身帮会领地后,它会向所有成员索要吃食,只要能满足它,就可以换取取丰厚的经验灵力!每人可以提交6次,每提交1次,贪吃猫可以获得1点饱食度。集全帮之力,喂饱贪吃猫。当饱食度达到60、120、240贪吃猫将分摆出宴席!品尝宴席还将额外获得道具奖励,宴席仅存在1分钟,大家可得抓紧时间。

【运气比拼掷点跳舞】

当6轮道具提交完毕后,将进行全帮的掷点,在帮会领地内的成员都可参与,掷完即可获得帮贡奖励。掷到最高点的5名成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而掷得最低点的将当着全帮的面舞蹈一曲!舞台中央的一束聚光灯将只为你亮起,正在跳舞的成员还可以邀请其他帮会成员共舞!舞蹈将持续一段时间,歌尽舞毕,贪吃猫也将吃饱玩够离去,活动也到此结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