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日常一条龙怎么玩 如何快速刷满活跃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9-06 15:40:54

在热血仙侠手游蜀门手游中,天书任务是每个玩家都很熟悉的板块内容,日常活动就在这里汇总。每日活动被玩家戏称一条龙,自天书日常一条龙减负后,如何快速刷满活跃度,拿到活跃度宝箱呢?就让这篇指南给你答案吧!

完成每日的天书活动可以得到大量奖励,不仅从日常一条龙可以获取大量绑银、银两、灵力、经验等,达到一定活跃度还能解锁活跃度宝箱,内含丰富道具奖励!在之前的更新中,日常一条龙已全面减负,超多活动消耗时间减半,但获得的奖励不变!全面减负将大大减少做日常的负担,释放更多自由时间。想要野外PK还是刷本聊天,全由玩家自己做主!

天书活动中有一些活动是每日限时的活动,比如赛跑比赛、蟠桃园、天降彩珠等,这些活动需要在特定时间完成,为了高效率地完成天书活动,可以在上午就把赛跑比赛、蟠桃园、天降彩珠完成,在拾取彩珠的时候可以同时将仙门试炼用高级扫荡完成。下午的限时活动乱斗场、圣焰战场、篝火晚会也是获取大量活跃度和奖励的活动之一。

除此之外,每日不限时的其他活动可以在全天任意时间完成,炼魔阵、追捕邪魔、血魔幻境、护送李英琼、保护苦行头陀、通关副本、飞渡天劫、传功是每个玩家每天都要完成的日常一条龙。只需找好队友,见缝插针找时间,并与队友协作完成一条龙任务即可。

一般当你刷满8-10次任务,达到100点活跃度,你就可以领取今日的所有活跃度宝箱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