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篝火晚会的攻略 篝火晚会福利送不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9-10 19:18:22

在蜀门大陆的世界,风景优美之地比比皆是,凝碧崖的仙雾缭绕、成都城的辉煌繁华、西郊地的枫林如火……可在这盛夏的夜晚,还属篝火晚会最能牵动人心。《蜀门手游》篝火晚会福利送不停,更有小龟赛跑等趣味活动等你来玩,快来了解一下吧!

等级需求:33级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周一 周五(19:00~21:00)

活动时长:15分钟

活动奖励:经验、灵力

【规则介绍】

1. 活动当天每位玩家有15分钟时间可以获得经验灵力,不限制停留时间。

2. 玩家需要拥有永久时装或可爱的变身券才可以进入,进入后玩家会随机变成一个仙灵。可爱的变身券可以在银币商店购买。

3. 场内会每隔一定时间刷新一些篝火宝箱,采集可获得奖励,每天最多可采集10个宝箱,小心守财奴!

4. 玩家可以参与小龟赛跑活动。玩家进入后会随之进行4轮小龟赛跑,每一轮比拼有三只乌龟可供选择,玩家可以选择一只乌龟并使用不同数量的灵果对其进行喂食。玩家选择的乌龟若是赢得了赛跑,则可以获得一定量的篝火币,灵果喂食的越多,则赛跑结束后玩家可获得的篝火币也越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