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蟠桃园怎么玩 持续获得经验和灵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02:32

在活动时间内进入蟠桃园,玩家将会变成自己的仙灵形象,在地图中持续获得经验和灵力,在这里,玩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采摘桃子的同时不被天宫守卫抓住就可以了。走到桃子旁,点击右下角的“摘桃子”图标就可以摘取桃子。

等级需求:31级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每天(8:30~10:30、12:30~14:30、17:30~19:30、21:30~23:30)

活动次数:每天1次

【规则介绍】

1. 玩家每天有10分钟时间可以进入蟠桃园。

2. 进入蟠桃园后角色会变为仙灵形象,可使用采集技能来拾取掉落在地上的桃子。

3. 在蟠桃园中有仙女守卫,进入她的视野范围将会被传送到门口。

4. 在地图中玩家可释放三种特殊技能,分别为推人、定身和解除控制。

【活动奖励】

1. 在地图中角色就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灵力。

2. 在银币商店中购买“精巧的铁锤”来砸开核桃,有机会获得金色副法宝。

3. 每30个仙桃桃仁可以合成一袋灵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