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青丘怎么样 青丘玩法技巧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17:47

蜀门手游的新职业青丘灵狐在作战中是绝对的输出,驭笛持扇的他可在近战与远程中随意切换。青丘主法宝之一乃玉笛,其巧之处在于悄然无息,能于近距离处夺命无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新职业到底怎么样。

青丘之灵来历

据《山海经》所记,溟海之交,落漈尽头,有一海外福地名蓬莱,内有一仙灵之境曰青丘。青丘中祥云郁霭,百灵丰茂,有狐兽常年受灵力温养,修炼幻化,终成人型,后于此地成族,族称九尾灵狐。一道人名赤杖于此地开宗立派,成灵狐宫,灵狐宫中青丘弟子凛然出尘,简傲绝俗,修行千年却容颜永驻,可随意幻化兽型,善使玉笛与羽扇。所以青丘灵狐也就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两套技能。

青丘笛技能解析

青丘主法宝之一玉笛。

一技能玉鸣,可牵引笛中祖魂打击敌人,第三击可在2秒内提高20%暴击率

二技能穿石,可以极快速度挥动玉笛刺击敌人

三技能破音,可瞬间释放祖灵冲击敌人,并降低敌人的全抗性

四技能千狐舞,青丘吹奏祖曲,引动上古狐灵将敌人撕碎,并对四周日人造成伤害

五金额鞥灵狐变,青丘唤醒体内祖血之力,化为灵狐扑向敌人造成伤害,灵狐状态下能增加暴击率及移动速度,变身后技能为“灵狐杀”,可挥动狐爪造成伤害,更有概率可引动天雷造成额外伤害。

青丘扇技能强度解析

青丘技能一位“蚀风”,斩出风刃便可对敌人造成伤害,第三击可在2秒内提高20%暴击率。技能二“飞霞”,挥出毒扇,便可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敌人的全抗性。技能三“残锁”,以法力凝聚成天锁射向目标,可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敌人定身。技能四是“毒牙”,青丘吟唱上古禁术,召唤厄狐攻击敌人,是敌人中毒造成伤害。技能五“破面”,青丘唤醒祖血,可唤醒自身潜力,提高攻击力,攻击附带腐魂之毒,对敌人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蜀门手游第七个职业青丘的技能介绍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