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藏宝楼怎么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01 12:50:44

人在蜀门世界闯荡,没有同行的伙伴如何行走天下?帮会作为游戏中最重要的社交玩法之一,蜀友们可以在帮会系统中结识好友,感受共成长同奋斗。蜀门手游帮会升级革新,开启新的帮会专属福利及新PK玩法——藏宝楼。

蜀门手游藏宝楼活动在每周一、三、六22点开启,为期半个小时,仅对六级帮会成员开放。活动形式分为两种,一种为守护藏宝阁,另一种则是夺取别帮会藏宝阁内的藏宝点。藏宝点决定活动的奖励,点数的多少决定奖励的丰厚程度。同时,帮会可购买道具“守护令”,来防止他帮进入自己的帮会夺取藏宝点。若因为藏宝点被夺取,将会影响本帮会的活动奖励。

当活动开启,需帮会成员选择夺取别帮会藏宝点,还是守护本帮会。守护本帮藏宝楼,帮会管理可适当组织,分配如何守护敌人的来袭,确保本帮成员的奖励、利益。夺取别帮会藏宝点,可根据帮会实力,偷取其他帮会的藏宝点数,从而增加自己帮会的藏宝点,藏宝点越高。奖励越高。所以这很明显是一种弱肉强食,大小帮会实力悬殊的一次大比拼。

夺取别帮会藏宝点成功时,获得经验灵力和道具奖励。守方击杀成功敌方,奖励经验灵力没有道具。对于中小帮会或中立帮会,唯一的办法使用道具,可在一定时间范围,封闭敌人来袭,记住是一定时间,不是半小时都封闭。毕竟是适者生存的活动,除此之外还可以去寻找实力同样水平的帮会去争夺资源。

蜀门手游帮会藏宝楼玩法,以一整个帮会为行动单位,号令全帮群英守护帮会宝藏驱逐敌人,或积极进攻以战为刃撕开对手的防守阵地,畅快厮杀的热血玩法,广邀帮会精英来战个痛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