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物资押运追讨攻略 玩家们是严防死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12:42

正邪交锋胜败难料,热血仙侠风云再起!蜀门手游盛夏热血玩法,雪山村外阵营对抗,押运追讨双方交战,押运方玩家们需突破重围,而缉拿方玩家们则是严防死守!全新大型PVP野外对抗玩法——雪山村物资押运&追讨前瞻首曝,且看双方阵营玩家如何交锋!

雪山村出发,物资押运需谨慎!

冰雪覆盖的雪山村外暗流涌动,两大势力阵营的对立冲突打破了野外的宁静。全新物资押运玩法来袭,将再掀蜀门手游野外帮战新高潮!等级达到61级的玩家可前往雪山村接取“物资押运”任务,一旦接取即可按照指定路线,一路从雪山村野外地图将物资运送至指定地点,方可获得最终的任务奖励。

当蜀门手游的玩家接取“物资押运”的任务后,一旦走出雪山村的安全区即可被其他玩家攻击。届时不仅会有敌对帮会的玩家伺机偷袭,更有与“物资押运”阵营对立的“物资追讨”阵营玩家对其进行击杀。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伤害,接取“物资押运”的玩家除了硬抗杀出一条血路或者邀请帮会盟友随行护送之外,并无其它选择。但若完成任务,奖励也是丰厚无比的,海量经验与灵力,更有翠绿驭兽果、天佑宝石等珍稀道具,可谓是风险与收益并存!

围堵雪山村,物资追讨游击战!

既然有护送押运的一方,那必定有围追堵截的另一方!当蜀门手游的玩家接取“物资追讨”任务之后,即与接取“物资押运”的玩家形成对立阵营,双方默认可相互攻击模式。在雪山村的安全区外,可相互击杀且无邪恶值惩罚。对爱好PK玩法的蜀友们而言,一旦接取追讨任务可谓是不亚于开启了一场战斗的狂欢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