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墨韵法宝搭配 近战无敌缴械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12:42

墨韵在定位上囊括了输出、辅助和治疗三个方面,以“近战无敌缴械,远程超神辅助”之美称化身蜀门最强新职,通过双法宝和四副法宝的自由搭配席卷整个蜀门,最强新职攻守兼备!

【最强新职 攻守兼备】

墨韵原为镇魂将中一员,管理其间亡灵让世间免遭祸乱。对笔墨丹青天赋极高,天生爱墨成痴,更是对画笔相当依赖。机缘巧合之下,拜入蜀仙盟下,在盟内修习仙术。墨韵性格活泼,深得蜀仙盟师兄师姐们百般照拂。

同其他职业一样,墨韵拥有双主法宝和四副法宝,主法宝分别为水系仙豪和佛系魂灯,仙魂技能以输出为主,而魂灯则是以辅助为主。

【水系仙豪】技能介绍:

挥毫:双手持笔对目标进行三段平斩造成伤害。

点墨:快速挥笔画出墨痕进行攻击,对前方目标造成伤害。

墨无痕:快速向前突进,并对路径上的目标造成伤害。

墨舞:召唤符印环绕自身,持续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

墨涌:御笔召唤法阵,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缴械效果。

【佛系魂灯】技能介绍:

摄心诀:挥舞魂灯向前射出小型光波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

断魂诀:操控魂灯发射光波对前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的佛系抗性。

灵宝诀:在目标位置召唤灵宝,对附近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灵宝会持续向前缓慢移动。

破魔诀:凝聚灵力释放佛光,对前方目标造成高伤害。

燃灯诀:辅助技能,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提升区域内队友增伤buff和加速buff。

除了主法宝外,墨韵的四个副法宝也有输出与辅助之分。

副法宝技能介绍:

【河图洛书】双手结印激活洛书,对前方队友进行治疗。

【番天印】增强周身范围内队友防御效果并提升招架和闪躲。

【七宝秒树】在目标脚下召唤墨竹,对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和定身效果。

【安神珠】进入无敌状态,并持续恢复生命值,期间不可移动和攻击。

【挥墨成兵 战无不胜】

水系仙豪是墨韵在PK时候的首选,从技能介绍中就可以了解到仙豪的技能基本以输出为主,尤其是【墨涌】技能,无敌缴械的效果在对战时绝对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副法宝的选择就比较多样性了,若是想走强PK路线的玩家,速战速决比较推荐的副法宝搭配为七宝妙树和番天印,为自己加持伤害和招架;当然若是觉得自己比较脆弱容易残血,那么除了七宝妙树之外,剩下一个副法宝也可以选择河图洛书或者安神珠来为自己治疗加血。

【点灯引魂 超神辅助】

佛系魂灯是作为辅助墨韵的最佳选择,从技能介绍中可以看出,魂灯的技能基本为辅助技能,给队友提供更好的输入环境,例如【灵宝诀】的减伤buff和【燃灯诀】的增伤buff,都是在PK中极为重要的辅助技能。

而作为辅助来说,除了属性buff之外,当然拥有治疗技能也是辅助墨韵的一大优势,所以说辅助墨韵在副法宝的选择上,河图洛书是第一选择,另外一个副法宝的话,番天印可以提升队友的招架,对于标准的辅助墨韵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