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云台竞技怎么玩 根据段位来进行排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18 18:14:16

“云台竞技”作为天书活动中全新的3V3竞技活动,每周定时开放。开放期间,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进入“云台竞技”活动界面,点击“开始匹配”按钮后,开始匹配对战玩家。

匹配时,玩家可以独自前往与素不相识的玩家们组成三人联盟一起参战,也可以选择好战友,组成一支彼此熟悉的队伍,由队长开启云台竞技的匹配。

与圣焰战场相似,双方在匹配完成后将自动分配进红、蓝两个阵营。随着战斗倒计时的结束,勇者间的厮杀也拉开了序幕。

但是与圣焰战场不同的是,在云台竞技中,死亡的玩家不能复活,只能心急的等待本场战斗的结束和祈祷自家队友的神操作了。所以,为了能够亲眼见证胜利,拿下对方的人头,提升自己的技术和战力才是重中之重呢。

段位争夺硝烟弥漫 一代宗师榜上有名

既然是竞技,怎么能没有排行榜和比拼机制。每一赛季,云台竞技的胜者都会获得积分,随着积分的增加,玩家会获得不同的段位,并且装配不同段位对应的勋章。赛季结束后,玩家的积分会归零。

而各位玩家最关心的排行榜自然也是根据段位来进行排行的,不同的名次,会在结算时获得不同的称号、头像框奖励。前三名更是有不同的专属称号:独孤求败、国士无双、凌绝巅峰,头戴此称号出没于蜀门大陆,强者之名实至名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