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野外PK打法 在野外进行自由PK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0-24 23:56:57

野外的激情PK无疑是很多玩家追求的,在蜀门手游中玩家可以转换战斗模式,在野外进行自由PK。

玩家在野外区域(即非安全区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模式图标,点击图标后会看到有三种战斗模式:练级模式、对战模式、帮会模式,玩家可以点击模式切换。

1. 20级以下的玩家处于新手保护期,无法被攻击,也无法攻击他人。

2. 当玩家进入强制对战场景时,将自动切换到对战模式。

3. 处于红名的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无法进入副本或释放技能)。

【模式说明】

练级模式:切换到此模式时,玩家不可主动攻击任何玩家;只有当自己被其他玩家攻击,处于正当防卫状态时,才可反击攻击者。

对战模式:可攻击非练级模式下,非自己帮派内或非自己队伍内的其他玩家。

帮会模式:可攻击任意模式下,非自己帮派内或非自己队伍内的其他玩家。

【城战特殊PK模式】

攻城模式:城战默认PK模式,在此模式下,攻城方之间无法相互攻击,攻城方与守城方之间能够相互攻击。当自己被其他玩家攻击,处于正当防卫状态时,才能反击攻击者。

对战模式:可攻击非攻城模式下,非自己帮会或者同盟帮会的其他玩家。

清场模式:可攻击任何PK模式下,非自己帮会或者同盟帮会的其他玩家;非必要情况下,可不要开启此模式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