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采集技能介绍 地图资源战争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2 23:55:59

蜀门手游缤纷生活系统,野外地图资源战争来袭,捉妖寻龙大作战!

1. 捉妖、寻龙的开放等级为50级。

2. 通过采集可获得熟练度,熟练度满了后可提升生活技能等级。

3. 50~69级玩家最多可将生活技能提升至9级;60~69级玩家最多可将生活技能提升至19级;70~79级玩家最多可将生活技能提升至29级。

4. 捉妖、寻龙将消耗对应的耐久度,耐久度不足时无法进行捉妖或寻龙。可通过道具炼妖符、普通寻龙符和高级寻龙符补充耐久度。

5. 各生活技能的每日可使用次数不同,当天未完成的次数可累加到下一天,最多累加5天。捉妖技能每日可使用15次,最多可储存75次;寻龙技能每日可使用10次,最多可储存50次。

【捉妖技能】

50级以上野外地图会随机刷出妖兽,当妖兽血量低于50%时将出现捕捉按钮,点击后可获得妖丹。妖丹为魔石制作的必备材料,制作的魔石可用于装备附魔。

【寻龙技能】

50级以上野外地图可进行寻龙,寻龙产出的材料可用于缝纫制作。寻龙分为普通、高级寻龙,高级寻龙除产出制作材料之外还有概率额外产出高级道具、大量灵力及永久时装——长空当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