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青城仙灵怎么加点 推荐两种加点方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27 23:59:24

蜀门手游青城仙灵怎么加点?蜀门手游青城仙灵加点怎么加?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青城仙灵加点攻略,还不知道的玩家赶紧来看看吧。

青城仙灵加点攻略

青城在游戏中属于进展输出职业,和峨嵋是一样的定位。这里给大家推荐两种加点方式,分别是PVE加点和PVP加点。

PVE加点:全敏或4敏1体

前面说到了青城和峨嵋属于一近一远两种输出职业,所以加点方式上也是基本相同,把自身输出达到最大化。同样提升体质是为了提升生存能力,还是那句话,或者才有输出。当然青城作为一个近战输出职业,对于走位操作方面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毕竟输出职业都比较脆皮,而且还是近战。

PVP加点:3敏1闪避1抗性

看到这样的加点可能有的玩家会问为什么不加体质?个人觉得青城职业与其加体质,闪避的效果还是更胜于体质,比较闪避是能够躲掉伤害使自身不掉血的,当然这个就比较看脸了。不过整体上来说青城职业在PVP中还是需要靠近身输出来直接带走对面,时间越长会对青城职业越不利,毕竟近战。当然这里只是推荐,给大家一个参考,具体还是需要根据游戏中的情况来决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