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攻城战怎么玩 与帮会伙伴并肩作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2-10 23:58:43

只有最强大的帮会才能占领血神府,与帮会伙伴并肩作战,争夺最强荣耀!

等级需求:30级

活动形式:帮派

活动时间:周六(21:00~21:45)

活动次数:每周1次

活动奖励:S级坐骑【凤凰】、A级坐骑【宝莲台】

【规则介绍】

一、报名规则

1. 城战有2种模式可以参与,帮会模式:帮会报名后,帮会成员直接参战;散人模式:无帮会或本帮会未报名任意一座城池的帮会成员可痛过天书或散人入口直接进入城战。

2. 城战进行期间,帮会也能进行取消宣战与宣战,2次宣战之间的间隔时间为15分钟,等待CD时间结束才能进行宣战。

3. 只有帮会会长及长老才能进行报名。

4. 守城方的同盟方能够协助守方进行守城,也可以报名攻方,同一帮会最多只能报名一座城池。

二、活动规则

1. 城池中共有两道分线,两道线路都能通往最终的封印塔。

2. 只有攻破城门后,攻方帮会才能进入城池内,封印塔初始为无敌状态,击败能量塔和星魂塔后,封印塔无敌BUFF消失,攻方帮会才能进入最后的封印塔区域。

3. 所有攻方帮会成员都能进攻封印塔,对封印塔造成最高伤害的玩家所属帮会将获得城池的暂时所有权。

4. 能量塔和星魂塔被击破60秒后,在此区域会刷新攻击/防御图腾,对图腾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所在帮会全员将获得强力BUFF。攻方对图腾造成最后一击时,强制扣除封印塔5%血量,此伤害不计入封印塔伤害统计中;守方对图腾造成最后一击时,恢复封印塔10%血量。

5. 封印成功后,该帮会成为新的守方帮会,该帮会的同盟帮会自动成为协助守城方,原守城帮会自动成为新的攻城帮会。

6. 城战时间结束后,城池的所有者成为新一轮的城战领主。

三、活动奖励

1. 占领城池的帮会会长成为城池的新领主,获得领主专属时限坐骑。

2. 通过报名参与攻城战的玩家都可获得奖励,按照攻城战中的玩家表现排名,额外发放排名奖励,散人无法获取城战奖励;≥30级的玩家每周可在成都城城战使者处接受城战任务,城战开启后在营地内找到城战荣誉官即可完成任务。

3. 对于城池的占领方及协助守城方,在城战结束后,帮会领地中将额外开启一次帮会开树。

【城战特殊PK模式】

攻城模式:城战默认PK模式,在此模式下,攻城方之间无法相互攻击,攻城方与守城方之间能够相互攻击。

帮会模式:可攻击非攻城模式下,非自己帮会或者同盟帮会的其他玩家。

清场模式:可攻击任何PK模式下,非自己帮会或者同盟帮会的其他玩家。非必要情况下,可不要开启此模式哦!

<特殊提示> 城战中,攻守双方默认对立,无论使用何种PK模式,攻守方之间都能相互攻击,攻方与守方之间的同盟帮会也能相互攻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