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魔宫副本姜公怎么打 解决了天化村的危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2-12 23:50:28

蜀门手游魔宫副本姜公怎么打?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魔宫副本BOSS姜公的打法攻略,还不知道的玩家赶紧来看看吧。

原为共工后人,在天化村与玩家结缘,指点玩家修行,与玩家亦师亦友共同解决了天化村的危机,后被八魔掳走,困于离天峰受炼魂之苦,获救后已然神智不清一心报仇,追至魔宫反而被魔气乘虚而入,最终走火入魔,在魔宫深处等待解脱。

入魔的姜公整个手臂化为毒蝎能发动强力的横扫攻击,手持的头骨来自某个怨念极深的邪魔,能发动强大的诅咒力量,偶尔还会爆发出体内的魔气,如果任其越陷越深会使其变得非常狂暴。

BOSS技能:

应对方法:姜公的前三个技能都比较普通,只需要武尊拉好之后大家在背后输出即可,最后一个技能入魔则比较麻烦,需要团队成员一起挡住上海,因为场景本身就是红色,而出现的魔魂也是暗红色,需要留心才能看出差别,一旦发现魔魂立即上去挡住,即可轻松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