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战力提升技巧 成功登上战力巅峰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3 18:38:59

精准加点迎接巅峰,战力提升蜕变大神。蜀门手游等级破封至95级后,战力榜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大比拼,蜀友们该如何迅速在各路豪杰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战力巅峰榜呢?现有战力提升指南向各位蜀友奉上,愿早日踏上大神之路。

【聚灵台】

在强者云集的蜀门世界中,聚灵台是仙友们提升战力的必经之地。聚灵台内灵石种类千千万,装备上合适的灵石,战力的提升自是不必多说,还能够附加强大的灵石属性,增强攻击力,生命恢复力,物理防御力等,同一属性的同等级灵石还可合成提升灵石等级,可谓是提升战力的一大利器!

聚灵台另一玩法便是灵石加工,各位蜀友可通过消耗一级灵石进行加工,灵石加工不仅可提升玩家战力,加工不同颜色槽位的灵石也会带给玩家不同的属性加成,实在是蜀友们提升战力,跻身大神之列的一大途径。

【元神】

元神历练,战魂觉醒。元神是由蜀友们的灵气凝结而成,蜀友们可通过日常天书任务获得元神历练值来提升元神的等级,随着元神等级的逐渐提升,还会解锁相应的“元神天赋”,不同等级的元神将激活不同属性的“元神天赋”,当元神达到一定等级是,还可解锁相应的“元神技能”,对玩家的主属性和全系抗性会进行全面的提升,全方面提升玩家的战力。

【神器】

提高战力的另一途径便是神器的炼化,玩家可通过消耗紫云石进行神器炼化,不断提升神器的星级和阶品,每次升星均会提高属性加成,每次升阶不但会幻化不同形态,也会大量提升战力及属性加成,神器除了能跟随在主人身边飞行,还能大幅提升主人的生命值、攻击力、抗性等各种属性,实在是闯荡江湖必备良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