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帮会试炼打法 参与成员可获得丰厚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6 18:57:20

帮众齐心协力,勇闯试炼之地。炼狱级的大型团队BOSS战,通过后所有参与成员可获得丰厚奖励!

【开启条件】

达到指定等级的帮主或长老可开启,帮会全员可参与

【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18:00~23:00)

【挑战次数】

每天2次 (同一时间段内只能开启一个试炼副本)

【活动奖励】

天工石、绑定银两、凝形丹、城战药水

【活动说明】

1. 每日早上8:00重置副本次数,每周一早上5:00重置副本激活状态。

2. 每项帮会试炼都需要激活后方可开启,必须挑战通过前一试炼才可激活下一试炼(困难难度需通关普通难度后才会出现)。

3. 试炼开启后会生成试炼等待地图,等待报名时间为3分钟,帮会内所有成员均可参加,传送至等待地图,等待时可以自由出入等待地图。

4. 等待计时结束时等待地图内的玩家将传送至试炼挑战战斗地图,帮会成员在战斗开始后仍然可以进入副本加入战斗。

5. 帮会成员距离上次退帮后6小时内不能参加此活动。

6. 帮会试炼每一关的副本BOSS,都需要消耗帮会资金进行激活,激活后该副本BOSS无论挑战多少次,都不再消耗帮会资金,直到通关为止。

既然是帮会级别的试炼,玩家所面对的BOSS肯定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是血量、攻击力、防御力还是技能密度,帮会试炼的BOSS都可以说是顶级的,将其称之为目前游戏强度最高BOSS也不足为过。不过也不要担心,复活区就在战场旁边,重伤的玩家复活后可以第一时间投入战场!再强的BOSS也敌不过玩家的智慧和技术,相信各位玩家一定能齐心协力通过这个难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