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云灵山蛇穴玩法分享 挑战蛇穴中的怪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9 18:23:01

云灵山蛇穴是蜀门手游中的第三个副本,同时也是第一个多人副本,经过了几个单人副本历练的玩家,会在这个副本中第一次组好队友,一起挑战蛇穴中的无数怪蛇,也是一种男的的体验。

副本位置:云灵山

人员数量:5人

人员配置:蛇穴属于速刷本,因此尽量使用高爆发输出4名配合1名武尊或百花的组合。

进入蛇穴,第一眼就会被幽静的山谷所吸引,各种奇形怪状的植物发出微微的荧光。但是危险也紧接着来袭,扫荡完小怪之后,就会遇上第一个BOSS——黄金蟒王。

黄金蟒王的主要攻击技能有两个,一个是深渊毒潭,毒潭持续时间10秒,踩上会造成持续扣血。另一个是以身体为圆周的甩尾攻击,一旦被击中,会造成击飞和击晕效果。因此在面对黄金蟒王时,应注意队伍分配,采用放风筝+远程输出的方式迅速击倒。

击倒黄金蟒王,前行一阵就会来到一个仿佛祭坛的平地,这里是第二个BOSS——千年蛇妖的地盘。

千年蛇妖拥有两个形态,第一个形态更近似人形,在第一形态状态下,千年蛇妖拥有2个主要技能,其一是将毒汁凝成飞刀向前释放的毒刃,它会对身前一个长条形区域造成伤害。其二是召唤一个圆形范围的毒藤,它同样会造成持续掉血伤害。因此在面对千年蛇妖时应由青城或武尊在前方抗怪,其余队友在身后远距离输出。

第一次击败千年蛇妖并不意味着结束,千年蛇妖会变换成半身蛇尾的第二形态。这个形态的千年蛇妖攻击力更加强大,其技能是第一形态的升级版,更增加了一个毒液喷射技能。但是不用慌张,此时仍然可以使用第一形态的作战方式,迅速击败它。

击倒了千年蛇妖,一个传送门会出现在眼前,从这个传送门可以抵达云灵山蛇穴的后半段——古墓。行进到一个特殊的棺材前,下一个BOSS——鬼风妖道便会突然跳出。

鬼风妖道是个比较简单的BOSS,攻击技能仅有两个,一个是挥舞镰刀旋转,造成身边持续伤害的鬼镰狂舞,另一个是召唤出一圈棺材,从中会爬出难缠的瘟疫僵尸,增加攻克BOSS的难度。面对鬼风妖道,只要小心躲避鬼镰,并且在棺材刚被召唤出来时尽快清理掉棺材,就可以轻松过关。

云灵山的最后一个BOSS是金蛇郎君,也是云灵山最强的BOSS。他拥有三个技能,均是使用他右手的双头蛇进行攻击,其一是聚力后向前爆发出金色惊雷,对身前扇形区域有效。其二是使右手蛇头伸长,攻击身前区域。这两个技能由于仅对身前有效,因此只需要在技能释放前绕到身后即可轻松躲避。

第三个技能是将右手扎入地面,召唤巨大的双头巨蛇击飞玩家,附带击飞和击晕效果,但这个技能也仅对身前一个圆形区域有效,只要注意在身侧和身后攻击,同样可以顺利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