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新闻 >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20-02-12 14:20:46

爆竹声声响,年兽贺新年。鼠年已至,福禄双全,蜀门世界早已备好精彩活动欢庆新春,惊喜年货满满,更有年兽降临,永久挂件相赠,快来蜀门世界领取属于你的福气值,新的一年“鼠”你有福!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年兽贺新年】

金鼠贺岁,福满新年。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盛典大使】处提交道具【新春爆竹】增加庆典值,玩家每日提交奖励便可获得大量经验、灵力、玫瑰花及仙魂,当庆典值满后,玩家便可领取永久背饰【云仙缘】。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春节期间,年兽将会出没在桂花山一带,玩家参与击杀年兽便可获得天佑宝石、神品仙灵丹及【年年有鱼】加成奖励,给年兽造成最高伤害或者完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将额外获得100点福利点、穿云箭及【好运连连】限时称号的奖励。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年兽被玩家击倒后将会分批刷新【年兽礼盒】,玩家可进行拾取,打开【年兽礼盒】便可随机开出洪福齐天、完整紫云石、玄灵清丹、技能突破书等珍稀道具,各位玩家快去领取新年好礼吧!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金鼠送福,恭贺新春】

春节将至,精彩活动数不胜数,丰厚奖品应有尽有。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登录游戏便可获得新年红包、爆竹、玄灵清丹、天佑宝石等奖励,开启新年红包更有福利点奖励等你领取。

参与活动【王者竞技】,无论胜败都将获得【迎春送福】头像框碎片及扫荡券,排名前100的玩家将获得【王道英风】限时称号。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活动期间内,玩家还可提交节日愿望清单,通过好友互助的方式,完成心愿清单获取道具,永久时装、各类宝石等你来许愿。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福满新年,“鼠”你有福。年兽贺新,年货满满,赴蜀门世界,贺新春佳节,《蜀门手游》携精美好礼与你一起恭贺新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春活动内容的,请前往《蜀门手游》官网了解。

年兽贺新年 春节”鼠“你有福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com/download/foru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