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墨韵介绍 御墨为兵笔为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20-02-17 11:00:15

玲珑豆蔻花间茗,浮槎魂灯渡亡灵。

御墨为兵笔为将,仙毫行云画丹青。

【职业起源】

墨韵年龄虽小,身世却十分曲折。不像蜀门中其他门派,墨韵来自异世界的神秘势力。身为镇魂将一员的“墨韵”经过一番坎坷才得以进入蜀仙盟,在盟内修习仙术。

她对笔墨丹青天赋极高,天生爱墨成痴,更是对画笔相当依赖。性格活泼,深的蜀仙盟师兄师姐们百般照拂。在得知众师兄为除魔道而下山历练后偷偷跟随,势必要暗中助众师兄一笔之力,尽全力拯救苍生。

【职业定位】

近战输出、远程大范围辅助。

【上手难度】

★★★☆☆

【法宝技能】

主法宝技能:

【水系仙毫】

挥毫:墨韵双手持笔挥舞,对前方5个敌人造成伤害。

点墨:墨韵操控仙毫快速作画,对前方5个敌人造成伤害。

墨无痕:墨韵侧坐在仙毫上,快速向前突进,并对路径上的5个敌人造成伤害。

墨舞:墨韵以灵御气,召唤符印环绕自身,持续对周围5个敌人造成伤害。

墨涌:墨韵御笔召唤法阵,持续对范围内5个敌人造成伤害和缴械效果。

【佛系魂灯】

摄心诀:墨韵挥舞魂灯,对前方5个敌人造成伤害。

断魂诀:墨韵默念法咒,操控魂灯发射光波,对前方5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佛性抗性,持续5秒。

灵宝诀:墨韵召唤灵宝,灵宝会持续向前缓慢移动,对周围5个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破魔诀:墨韵将魂灯置于胸前,凝聚灵力释放佛光,对前方5个敌人造成伤害。

燃灯诀:墨韵御动魂灯照耀附近目标,对范围内5个敌人造成伤害,并提升区域内队友攻击力及移动速度,持续12秒。

副法宝技能:

【河图洛书】双手结印激活洛书,对前方队友进行治疗。

【番天印】增强周身范围内队友防御效果并提升招架和闪躲。

【七宝妙树】在目标脚下召唤墨竹,对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和定身效果。

【安神珠】进入无敌状态,并持续恢复生命值,期间不可移动和攻击。

【综合评价】

墨韵岁数虽小,实力却毫不逊色。在灵活性上一枝独秀,通过切换法宝可胜任不同团队定位,大范围群体控制和高伤害增益是墨韵的标志,团战中若有她加持,必可事半功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