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阴风洞副本怎么过 广大蜀友迎战绿袍老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24:57

蜀门手游高阶副本阴风洞终极BOSS上线,绿袍老祖栖身其中,其二阶元神贼心不死,仍暗中私窥企图为害。详尽通关指南献上,助力广大蜀友迎战绿袍老祖!当玩家击败湖心岛的BOSS唐石后,即可通过光影织成的浮桥前往绿袍老祖所在地。

初遇绿袍老祖时,面前展现一方八卦阵,八卦四周设有五处洞口,阴风吹来,五处黑漆漆的洞口发出呜咽之声。绿袍老祖生性狡猾,设此八卦阵对进攻者进行阻挠,此时强攻不得,需得从旁侧击,进入洞口,逐个击破绿袍老祖设置其中的五行魔珠。魔珠的属性不同,其攻击的形式也有所变化,有冰封减速、流星飞落、毒雾沼泽等,难度较低,只需小心躲避即可通过。

当五行八卦阵被突破之后,原本悬浮在阵地上空的绿袍老祖即刻苏醒。散落四处的紫色魔气一旦有玩家靠近即会被引爆,玩家在行走躲避的同时,还需注意绿袍老祖的魔气扫射。当提示出现后,玩家需向魔气线两侧散开,并沿着八卦圆盘顺时针移动,以免被魔气沾染。

作为目前最高阶的副本,想要击败阴风洞的终极BOSS绿袍老祖,不仅需要一定的战斗实力,最重要的是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