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好友亲密度怎么提升 好友之间关系的一种标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3-26 11:27:32

好友亲密度是什么?

亲密度可提供属性加成

好友亲密度,顾名思义就是表示好友之间关系的一种标准,玩家可在好友头像下方中看到当前的亲密度。

亲密度除了能够表示与好友的关系程度外,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可以给好友双方提供属性,这是对你们之间友情的一种buff加成!

玩家可在点开对话框后,在对话框上方点击对应的亲密度查看当前亲密度对于好友双方的加成属性!

这可是只有好友之间才拥有的特权哦~

随着好友间亲密度的提升,将会获得不同种类的好友组队的属性加成哦!

不过该加成属性只有在双方组队后在同一视野范围内时才能生效,快和自己的好基友一起愉快下本做任务吧!

如何提升亲密度

提升好友亲密度的方法有很多,好友间组队进行PVP、PVE或使用鲜花道具都可以获取亲密度,不过每天获取的好友度是有上限的,可不要过度疲劳哦~

亲密度产生的途径主要有三方面:好友组队完成日常活动、向好友使用道具、好友传功

日常活动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都懂,但是前提一定是要组队一起完成才行哈~~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会投放亲密度道具(鲜花),使用后即可增加一定的亲密度,不过每日赠送/接送鲜花有次数限制,次数满了当天即不能再赠送。

当好友间到达某一个等级的亲密度上限后,要想升级亲密度的等级,获得更强力的好友组队属性加成,需要和好友组队完成【关系进阶】任务才可顺利晋升。

毕竟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只要好友间配合得当,击败这么一个小小的BOSS不在话下,向着更进一步有的关系,我们一起努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