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蜀门手游元神系统详解 有不少小细节值得注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23:36

元神系统想必大家也有体验过一番了。虽然不算复杂,但也有不少小细节值得注意,小编先帮大家捋一捋元神系统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收益。

基础提升 元神等级

角色等级55级将开启元神系统。元神也拥有自己的等级,通过不断获得元神历练来提升元神等级,元神历练可以通过日常活动“保护苦行头陀”获得。

元神等级是元神最基础的提升途径,就如同角色的经验一样。只有等级的提升才能开启更高阶的技能。

进阶提升 天赋技能

随着元神等级的提升,将解锁相应的天赋与技能,这两类都可以为我们提供战力的加成,但提升的方式有所不同。

元神天赋:随着元神等级提升自动激活,在激活后随元神等级提升而提升。

元神技能:当元神等级到达自定等级后解锁,激活与升级需要消耗绑银与元灵碎片,元灵碎片可在副本宝箱中获取。

当前元神最高(20级)可以为我们提供1225点血量、130点主属性、210点全系抗性、600点防御值的属性加成。

而这些完全不需要多花费任何时间,只需要完成日常任务“保护苦行头陀”与“副本”,就可以了。

身外化身 外观特效

当元神开放时,将会有一位于我们角色形象相同的元神徘徊周身,当角色静止不动时,元神便会出现。如果不想显示元神外观,只需要在元神界面勾选“隐藏自己的元神”即可。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元神系统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不仅会有更酷炫的外观形象,还会有更多的技能与觉醒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