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戏新闻 >

生化危机病毒手游安卓今日震撼开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10-30 10:36:00

由玩乐网络开发、胡莱游戏独家发行的首款生化危机手游生化危机病毒即将火爆开测,玩家可通过18183下载游戏,参与本次测试。

生化危机病毒手游安卓今日震撼开测

游戏背景

一名疯狂科学家,因为目睹人类建造的工业场所对于大自然的破坏而愤世嫉俗,决定代替大自然执法惩罚人类。通过到世界各地去投放自己最新研制的僵尸病毒,企图感染全球人类,消灭所有人类,从而还给大自然一个干净整洁的世界。你要来完成这个艰巨任务。

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游戏当中你将在各大洲不断让人类感染僵尸,消灭人数即可进入下一关,游戏中还有多种英雄供玩家升级使用。

在人群中投毒,一定范围的人会变成僵尸,这些僵尸会咬周围的人使他们也变成僵尸,变成的僵尸死后会生成金币,用于升级你的病毒与英雄。

生化危机病毒手游安卓今日震撼开测

全新英雄成为你强大的仆从

在投放与研究病毒的同时,你还可以收集丧尸成为你的作战英雄。舔食者、暴君、追踪者、爱丽丝、这些生化危机中的经典角色,你都可以在游戏中见到,强化他们为你战斗,快来征服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