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护之光 > 游戏攻略 >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强化 装备强化攻略

来源: 18183守护之光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1-12 14:59:09

卡牌介绍:卡牌融合卡牌分解卡牌升品装备强化 | 装备进阶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强化呢,这是很多新手玩家初期都会碰到的问题,在游戏当前版本中,装备主要分为武器和护具两大类。

武器承载着攻击,暴击伤害和暴击率3种属性加成。护具承载着生命,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3种属性加成。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消耗金币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装备对应的3种属性,也可以消耗宝石一键强化到最高级,此外,装备强化时,有一定几率发生暴击,额外强化一级,不知道你今天的手气会是如何~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强化 装备强化攻略

不同阶的装备强化上限也各不一致,当装备强化至目前阶级最高级并且满足卡牌等级要求的时候可以消耗材料和金币对装备进行进阶。没有强化过的装备,就好似没有开锋过的利刃,哪怕是把绝世好剑,也没法发挥其全部。

守护之光装备怎么强化 装备强化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