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护之光 > 游戏新闻 >

寻找《守护之光》中的久石让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18183守护之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1-21 16:11:53

你可注意到《守护之光》的背景音乐中,有配乐大师久石让的著名作品《Summer》?快快进入游戏或者观看活动登陆页面上的游戏视频,戴上耳机来寻找吧!参与活动后不要忘了留下手机号码,我们才能将大奖送到手中。

寻找《守护之光》中的久石让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登陆页:http://sh.longtugame.com/sh/hd141121

活动方式:

只要在下方展示的6个场景中,正确选出有summer出现的2处场景,

就有机会获得2015久石让音乐会门票、久石让CD、守护之光豪华礼包等多种好礼。

活动时间:

玩家参与:11月21日下午2点~11月28日晚12点

抽奖及公布:11月29日~12月1日

奖品发放:12月2日~12月10日

大奖设置:

一等奖 :2015久石让音乐会门票*1(具体场次由活动方与获奖者协商,如放弃领取可换为1000元现金)

二等奖:久石让钢琴曲CD*10 (价值50元)

三等奖:守护之光游戏礼包*50 (价值30元)

官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转发微博赢Q币的活动,更多奖品等你来拿。与大师艺术来一次没有距离的邂逅,就在此时!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p/100140E715331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龙图游戏所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