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山海战记 > 游戏新闻 >

山海战记9月9日萌动内测 萌系微操塔防来袭

来源: 山海战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9-17 18:19:00

自7月起,便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各大漫展频频曝光宣传,吸引一大堆二次元爱好者、三次元萌系用户的《山海战记》,终于要在9月9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萌动天下、微操塔防、海量福利,《山海战记》这次内测不简单!

《山海战记》9月9日萌动内测 萌系微操塔防来袭

手游很多,二次元手游很少!《山海战记》是专门以二次元为定位的精品手游,萌化角色、萌化画风、萌系色调,加上萌萌哒对话,这个萌系手游我们要给10分!

《山海战记》以萌化为表现方式,其内容却是以中国五千年历史中出现的神话传说为基础,构建了一个庞大而真实的山海界,山海大陆上生活着人、妖、鬼、神,这些元素在《山海经》、《聊斋》、《封神演义》等等经典中皆有原型,并且卡牌的收集和组合玩法也融入了《山海战记》的塔防玩法之中,收集女体英灵,召唤英灵参与防守大作战!

《山海战记》9月9日萌动内测 萌系微操塔防来袭

作为《山海战记》最大的两个特点,微操塔防、萌系女体英灵让这款塔防游戏和以往的休闲类塔防完全不同!

萌系女体英灵,这是传统塔防中类似于英雄的设定,但并没有死板得添加,而是赋予他们更容易让人喜爱的身份,比如女体纣王、女体李逵、女体李白、女版岳飞孙悟空,每一个角色都严格的按照二次元属性萌化,并且随着不同等级的提升,英灵形象从简单的萌逐渐进化成精致的萌,不管是此萌还是彼萌都能深深得吸引喜爱二次元风格的玩家。给我三百超萌英灵,带你横扫山海世界!

《山海战记》9月9日萌动内测 萌系微操塔防来袭

微操、这是竞技类游戏中常用的名词,但是在塔防中从未出现。《山海战记》通过英灵的技能,实现微操的空间。英灵拥有技能,英灵可以直接参战,走位、技能释放时机、技能目标,这些操作都是改变战局的关键点,也许零点一秒的极限操作,就可以让必败的局面变成完胜,当然,一厘米的误差,也可能让顺风局面彻底劣势。操作让塔防变得更有深度,也更有挑战性,手机上的微操塔防,这是《山海战记》极具魅力的全新标签。

《山海战记》9月9日萌动内测 萌系微操塔防来袭

2015年9月9日,百万萌系英灵带你畅游山海大陆,微操塔防尽在《山海战记》删档内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